Jan

飞驰人生剧版就是垃圾,谁喜欢谁山猪,见一个拉黑一个我说的

康凯X重屹

第一次写文 文笔渣 求轻喷 坑品木有保证 尽量不弃……
设定康凯目前孤儿状态 师兄与师妹不是恋爱关系
一、
由于重家兄弟与裘琳三人同时找到了工作,为了庆祝一下,三人决定一起出去旅游一次。挑来挑去,最终选择了去爬山。

  “哎我说,你们两个体力怎么那么好,咱先歇会不行吗?”爬到半山腰的时候,重暄实在忍不了了气喘吁吁的对前面了两个快速爬山都没怎么出汗的人大喊。重屹本就不是凡人自是不可能觉得累,而裘琳则是在健身房工作的,天天运动量也是大得惊人,体力也是非一般人所能比。重暄天天坐办公室的人,锻炼机会自是不多,虽然以往因为逃债也练出了一些肌肉,但是跟另外两位比还是差远了。

  重屹和裘琳对视一眼无奈一笑“行,那就先休息一下吧,我说哥,以后可要加强锻炼啊,这体力还不如裘琳呢。”边说边在路边找了石头让重暄和裘琳先坐下。“你们俩先休息一会,我去前面看看离宾馆还有多远。”重暄累的上气不接下气只是摆摆手。“我和你一起去吧?”“不用了,你帮我照顾一下我哥,我马上就回来。”裘琳点点头“行,那你小心点啊。”重屹嗯了一声就向前面走去。

  在找到宾馆后,重屹原路返回的路上突然被从天而降的人吓了一跳,下意识的运起内力接住了那人。那人身上背着画板,大约二十岁左右的样子,衣服被树枝划出了好几道口子,脸色苍白已经陷入了昏迷。重屹自然不是那种见死不救的人,想了想,还是先把人送到了宾馆,要了些伤药简单的为那人包扎了一下再回去找重暄和裘琳。

  为了避免那两个人担心,重屹用了最快的速度赶回休息的地方。

  “你怎么才回来,我们怕你毛病又犯了再倒在路上正准备去找你呢。”重暄担心的拍拍重屹的肩膀说。

  “我这不是没事吗,哥你别瞎操心了,哎,我找到宾馆了,不远了,走吧,到宾馆了再好好休息一下。”路上重屹向两人说了一下刚才遇到的情况,防止两人等下被吓到。

  等到了宾馆,重屹又开了两间房,让重暄和裘琳好好休息,自己则跑到康凯在的房间,去查看人的情况。

  康凯醒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在山上的宾馆里,他的记忆还停留在被鬼魂追,失足落崖的瞬间,没错,他,能看见鬼。天生的,所以这也就导致了他沉默寡言有些阴沉的性格。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的四周总是围着许多各种各样的鬼,好像他的体质就是这个样子。招鬼。睁开眼睛,就像往常一样,四周依旧围着各式各样的鬼魂。有死状凄惨不成人形的,也有与常人无异的,就算是看了二十年也难以习惯,所以每次醒来总是不由自主地把自己缩成一团,但是在那人进来的瞬间,原本围在身边的鬼魂们瞬间就消失了,就像蒸发了一样,一点痕迹都没有。这是康凯这二十年来从未遇到过的。这让他很惊讶。

重屹打开门发现人已经醒了,却是有些呆呆的抱膝坐在床上,突然间又好像吓了一跳,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感觉还好吗?”重屹小心翼翼地问。

又恢复了面瘫的康凯轻轻点了点头,“是你救了我么,谢谢。”

“哦,不过举手之劳,不过你怎么会从山上掉下来?和你一起的朋友呢,有联系方式吗?”重屹察觉到了他微微有些抗拒,坐在床边的椅子上尽量温柔地问。

“我没有朋友,我是自己来山里写生的。”重屹皱皱眉,“那……家人呢?”康凯只是摇摇头。“你可有去处吗?要不……跟我们住吧?”闻言康凯有些惊讶,不由抬头看着眼前的人,眼前的人正真诚地看着他,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的眼睛,里面仿佛盛满了星空,令人痴迷,好想……好想把这双眼睛占为己有,让这双眼睛只看着自己。虽然心中有一些念头在不断的滋生,面上却是不动分毫。“好。“闻言重屹笑了,眸子变得更加璀璨了,这个笑容刻在了康凯的脑中,他不想只要眼睛了,他想让眼前的这个人,完完全全的属于他……”我叫重离,和我一起住的还有我哥重暄和裘琳,你呢?“然后康凯第一次露出了笑容和重屹握手”我叫康凯,请多指教。“

评论(7)

热度(8)